大黃蜂蜜茶

暂时闭关,归期未定。😣

解春《上衣穿上!》

現代同居 OOC 世紀短打

解怨脈:上班族

李德春:大學三年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書桌是橫向長型,左是桌電右是筆電,然後擁有者依序是普通上班族解怨脈與大三生李德春。


解怨脈洗完澡裸著上身,換上舒適的棉質長褲,濕漉漉的短髮順著後頸、前額還掛著幾滴水珠並戴上普通好看的眼鏡,這人就這樣披著毛巾滿身熱氣坐在電腦前看Youtube。


「我回來了~」 今天聽到這依舊元氣得融化人心的台詞已是晚上八點半的時候了,

「回來啦」解怨脈瞄了螢幕右下方的時間、推了推眼鏡回道。


李德春剛結束社團活動回到家,換上居家服後急忙擠到解怨脈旁開了筆電,頭也不敢抬的專注於學校網頁..在找畢業審核系統的連結。

「這。」一直偷瞄妹妹在幹嘛的人伸手比劃了下螢幕角落的小方塊,恰恰把差點把臉印上屏幕的瞇瞇眼少女嚇得彈回座位回到正常距離。

「...哥以前也是這時候要開始審查嗎?」一邊登入學生帳號,德春微微側過視線看了看解怨脈,[為什麼又不穿衣服啊真是的...]內心發牢騷的同時也將心情反映在微微染紅的雙頰。


「噢,差點沒過呢哈哈!不過我們德春這麼乖,不用擔心啦!」 一把攬過又是越來越靠近螢幕的女孩,解怨脈笑彎了眼完全不遮掩的流漏那暖到出水的寵溺,「是吧?」捧著妹妹的臉歪頭近距離獻上史上最好看的微笑。


「內..」覺得眼前的人這一連串親密舉動幾乎快讓自己原地炸裂,這樣想著並持續演出極限嬌羞的少女・李德春。

「那~我們明天去看電影? 老大說他跟部下去視察場地,所以不回來吃飯。你沒課我請個假趁機出去嗨一波啊!」 微笨哥哥不顧前後根本毫無關聯的開頭語自顧自地開心提議。


「好、好!!已經好久沒和哥出門了~我還想去買衣服 可以嗎?」一聽到久違的出門(約會)行程預定,德春雀躍得整個快栽解怨脈懷裡,倚著溫柔環住自己的寬臂、靠著對方胸膛微微仰頭

「走嘛~我也幫哥挑幾套好看的!好嗎好嗎?」

由下往上直線投向解怨脈的水汪汪視線,差點沒失血死在妹妹手裡的他就任著懷裡人兒撒嬌無極限。






End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or  tbc?

想讓德春上街買衣服啊啊

想看德春穿美美 好好打扮打扮啊啊

跟哥哥穿情侶裝出門啊啊啊😭😭😭

(私心也想把江秀莫名的視察場地也補一下。




但也不一定會有後續٩( ᐛ )و


2018.09.30

大黃蜂蜜茶

评论(3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