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黃蜂蜜茶

暂时闭关,归期未定。😣

江秀《值得》

江林x金秀鴻

就是在地獄共事一陣子之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「要是我不是你講的那啥..貴人!不是值得你救的人呢」

走在前頭的金秀鴻轉過身拋出了問題,雙手向後頸一伸擺出一派輕鬆的模樣等待答案。


「我並沒有救你金秀鴻,」

確實,還原千年前的重案現場、請閻羅出以證人身分出庭佐證自己各項重罪等等,說到底也有一半左右是處理自己的私事吧?

-我江林一定會帶你平安通過地獄,讓你轉生-


「但你有權知道真相。」

在地獄工作這些年,唯[轉世]一詞無論如何都能勾起亡者積極參加審判的意志。反觀這打死不想轉世的怪小子,江林不惜供出過往也要把金秀鴻拖著去跑審判。

這個笨蛋應該要知道的,他必須知道

那些他曾經深深相信的人才是真正的

不值得。




「呃..噢。這事啊哈哈,不過我們江使者確實不簡單啊👍用這種高超又精彩的自省大會來說服朴中尉,厲害厲害👍」

一邊舉起大拇指表示最高稱讚,語畢還不忘加碼抬起小手拍拍對方表示..找死。

被拍得一愣一愣的,江林認真思考著:自己能夠忍住沒揍人,可能成天被隊裡小情侶閃久了真的也會被影響吧。

解怨脈,我沒有在說誰。


「那時候心裡一團糟,他會這麼做一定是有什麼理由吧?不,..呃其實我也說不準啦哈哈哈」金秀鴻語帶自嘲的說著。

當時有多堅信,此刻就有多諷刺。


-背叛的盡頭-


江林靜靜地看著金秀鴻,看他笨拙的別過臉試著藏起自己越發無法控制的情緒。

「但,在最後...能聽到朴中尉親口說出那些話,太好了。」


生前也好死後也罷,這些事情過後金秀鴻依然還是那個金秀鴻。

說到這想給江林一個全心全意的感謝,用盡各種方式拉著他走過這段地獄行的江林,應該收到一個滿分笑容及:

「謝謝你啊,江使..?」

江林邁步走近,輕拍金秀鴻的頭



「            。」

聽眾才下評論對吧,金秀鴻。





End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

說實在的,今天要不是卡在這個49號貴人的時候,江林還會這樣搬出自己的一切來勸朴氏道歉嗎。


與千年前重疊的立場、那些被掩埋的事實,一切都太過於鮮明地再度於秀鴻身上重演。


這次依舊是緊握著真相的江林,背負著當年造下的罪孽與兩人共度千年的江林,才會毅然決然地選擇了要帶著秀鴻找到自己死亡的真相吧。

-


嗚嗚嗚真的很抓不到兩人的fu,可惡我也想產好糧我也想看更多江秀😭😭😭😭

2018.09.30

大黃蜂蜜茶


评论(4)

热度(40)